*MENU*







*媒體採訪報導*












宅配訂購單
(網站圖片出不來也請"點此處"下載訂購,謝謝您)


 
     
 

中國時報 92.1.27日刊出 【北縣新聞第18版】陳忠榮/板橋報導

興發製麵廠 名揚海內外

板橋市復興街有一家不起眼的店面,不掛招牌,也沒有亮麗的裝潢,天天飄送陣陣濃郁的麵香,可別小看它,這家興發製麵廠已有六十年悠久歷史;由於純綷手工,且訴求有機健康材質,不僅在國內麵食界赫赫有名,更外銷日本揚名海外。

興發製麵廠負責人柳新發侃侃道出成功發展史說,他爸爸自幼在廣東一家製麵廠當學徒,出師後在基隆自立門戶,由於品質獨特,很快就打出知名度,嗣遷移到板橋市,從此落地生根。

傳承父親手藝的柳新發,一本家族慣例,堅持不懸掛招牌。他認為,招牌吸引客戶惠顧只是短暫的,唯有品質精益求精,客戶口耳相傳,才能永續經營。

目前,仍屬家族產業的興發製麵廠,每天平均只生產兩、三百斤的麵條,來自全省各地的訂單不斷。又要外銷日本、哥斯大黎加,以致過年前供不應求。

「要有福報、才吃得到」,客戶這一句貼心的美言,也是興發製麵廠一貫追求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