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MENU*







*媒體採訪報導*












宅配訂購單
(網站圖片出不來也請"點此處"下載訂購,謝謝您)


 

所有產品除了小麥胚芽麵線重量為450公克,其餘皆是600公克

乾拌麵:加醬油、鳥醋、橄欖油及香油,拌勻即可;亦可加蔥,香菜、芹菜末、炸醬或麻醬。
湯麵:可加各類喜好之湯頭,就成了一碗好吃的湯麵。

乾麵條煮法:寬水,水開後放入麵條煮5~6分鐘約8分熟即可;或麵條煮開後加鍋蓋熄火,悶10~20分鐘也可。
保存方式:放置乾燥處,常溫可200天。
(拆封後也請保持乾燥,以防受潮!亦可將袋口密封放入冷凍庫!)

山藥乾麵:意麵山藥乾麵

燕麥胚芽乾麵:意麵燕麥胚芽乾麵

蕎麥胚芽乾麵:細拉麵蕎麥胚芽乾麵

綠藻乾麵:細拉麵綠藻乾麵

螺旋藍藻乾麵:細拉麵螺旋藍藻乾麵

小麥胚芽乾麵:寬麵小麥胚芽乾麵

小麥胚芽家常乾麵:最寬板有嚼勁小麥胚芽家常乾麵

小麥胚芽麵線:最細的小麥胚芽麵線


乾拌麵:加醬油、鳥醋、橄欖油及香油,拌勻即可;亦可加蔥,香菜、芹菜末、炸醬或麻醬。
湯麵:可加各類喜好之湯頭,就成了一碗好吃的湯麵。

冷凍麵條煮法:寬水,水開後放入麵條煮約8分熟,撈取即可。
保存方式:濕麵需冷凍,冷凍可放200天,煮時無需解凍,滾水煮即可。
( 盡可能避免解凍之後再冷凍)

山藥拉麵:細拉麵山藥拉麵

蕎麥胚芽拉麵:細拉麵蕎麥胚芽拉麵

綠藻拉麵:細拉麵綠藻拉麵

小麥胚芽拉麵:小拉麵小麥胚芽拉麵

小麥胚芽家常麵:最寬板有嚼勁小麥胚芽家常麵


其它

小麥胚芽水餃皮小麥胚芽水餃皮



各式營養價值

  • 全麥:天然的全麥與燕麥均富含纖維、鉀、鎂、鉻、Omega-3脂肪酸與葉酸,其中,胚芽與糠是營養價值高的部位,勝於加工穀類,白吐司麵包就缺乏這些營養素。

  • 胚芽:麥糠即小麥胚芽,約佔整個麥粒的 2.5%,內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以及全部1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。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、維生素B群、二十八烷醇、植物性蛋白質、不飽和脂肪酸及大量的食物纖維,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:鈣、鐵、鋅、硒等。營養價值極高,真是以往的垃圾,在製造麵粉時不要的部分,變成現在的黃金!

  • 山藥:山藥別名又稱淮山、山薯、薯蕷。

  • 蕎麥:又名三角麥、烏麥、花蕎,公元前五世紀的《神農書》中就有關於蕎麥是當時栽培的八穀之一的記載。蕎麥蛋白質中含有豐富的賴氨酸成分,鐵、錳、鋅等微量元素比一般穀物豐富,而且含有豐富膳食纖維,是一般精製大米的10倍。

  • 藍藻:藍藻是螺旋狀的海水藻植物,又稱為螺旋藻,其營養價值極高:除了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、胺基酸、核酸、礦物質及維生素外,亦有高含量的必需脂肪酸、γ-亞麻油酸(GLA)。藍藻已被全球公認為最具開發價值的微生物藻類。

  • 綠藻:綠藻是小球型的單細胞綠色淡水藻植物,提供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、胺基酸、核酸、礦物質及維生素。